零城R

导航见置顶,评论私信提问箱啥都开着,欢迎找我玩!wb同id,开放约稿o(* ̄▽ ̄*)ブ

【大学AU】夜幕会降临 02 [恶友中心全员乱炖]

01

对质量没有要求地写起来,实在是太轻松愉快了……(揍
古叔出没,姓名设定是从大逃杀看来的巴亚莫·卡斯特。

继续恶友中心随时跑偏的大学AU,本集新大陆组大活跃。

请尽情食用正文↓

=====

【开始是夏天·续】

路德维希后来想,幸好一拆就拆开了,不然他还真分不清哪边的眉毛更粗。

他的左手边站着皮肤黝黑眉毛浓密的卡斯特父子,右手边站着蜡笔小新似的亚瑟·柯克兰和他的两个表弟。

“既然大家以后都是同学,今天的事,就请各让一步吧。”路德维希这样打圆场道。


没错,在场的路德维希·贝什米特、巴亚莫·卡斯特、亚瑟·柯克兰、阿尔弗雷德·琼斯和马修·威廉姆斯,都是W大学今年的新生。

就是最后那两个孩子气惨了弗朗西斯的妈妈。


话说亚瑟妈妈和弗朗妈妈在甩卖会场重逢的那天,她们在寒暄过后,生理性地炫耀起了自家好儿子,接着神奇的发现两家的儿子先后考上了同一所top大学,真是意外之喜,意外之喜。

不过,这也就意味着儿子的学历不足以在对方面前炫耀了,她们急需找到新的显摆资本。

弗朗妈妈先开了口:“啊哈哈哈……我家弗朗现在在学校混得可好了,哎呀我儿子就是朋友特别多,从小就这样,你家亚瑟小时候不是也特别喜欢追着我家弗朗跑么?”

亚瑟妈妈也不甘示弱:“那是那是,亚瑟上大学以后还得靠弗朗多担待,这臭小子可皮了,别看他能上W大,脑袋可不如他那两个小表弟聪明呢!哎,我说过没,我那两个外甥今年也要上W大啦,双胞胎,跳级生,才16岁!”

于是弗朗妈妈就败了。天才少年永远是最好的炫耀本钱,就算不是自家的。

回家可劲儿嫌弃了一阵儿子。


然而16岁对于这个社会来说毕竟还太年轻,尤其是像阿尔弗雷德这样年轻气盛口无遮拦的孩子。

他刚见到坐在走道对面的卡斯特父子时就有些来气,因为他们拒绝了一个抱着孩子的妇女换座位的请求,那位妇女只能和她的家人分开,坐到车厢末排独自照顾孩子。

而下车时巴亚莫又拿错了马修的行李,幸好马修发现得早,及时追上了刚走下站台的父子二人——也许再晚一分钟他们就消失在人群里了。

阿尔弗雷德之前在人群里挤得又闷又热,满心不爽,不怎么小声地咕哝了一句:“不给换座位也就算了,还乱抢行李啊?”

巴亚莫立刻就炸了:“这行李是拿错的,谁他妈抢了,你们不也拿着我的行李吗!再说不换座怎么了?你这么正义,你去换啊!”

“最后一排只有两个位子,要是有三个,我早跟她换了!”

“老子花钱买的座凭什么换给别人?我爹容易晕车,不想坐没窗的地方不行么!”

“怎么没窗了……”

他们这么堵在路口吵了十几分钟,不知谁先推了谁一把,就扭到一起动起手了。阿尔这边仗着人多,巴亚莫那边仗着老爹是长辈对方不好动手,谁都不肯退让,直到路德维希跑过来把他们分开。

“我弟年纪小不懂事,我在这儿替他跟您道歉了。”亚瑟这么说,表情眼神却带着丝凶狠,完全不是道歉的意思。他中二期当过两年不良,打架的本事未必多好,挑衅技术却学了个十成,好好的赔罪台词,被他一说,也能气得人咬牙切齿。

巴亚莫一听,步子往前一迈就又要动手。路德维希赶紧上前拦住,拼命赔笑脸:“啊哈哈,啊哈哈,同学们,咱们今天都赶时间,就别计较了,再不去学校都来不及注册了……”

阿尔弗雷德哼了一声,昂着脑袋拎起自己和马修的黑色行李箱就走,马修的声音棉花糖似的从身后追过来:“阿尔……你拿错了……那不是我的行李……”

“现在到底是谁抢行李!!”巴亚莫指着阿尔的背影放声大笑。


看到路德维希成功把弗朗西斯家的三个小朋友带回来,基尔伯特激动地掐着弗朗西斯脖子直摇。路德维希又一阵胃疼,刚想说哥我知道你见着我高兴,不用那么大动作……就听见基尔伯特极具穿透力的声音:“哈哈哈弗朗你输了给钱给钱给钱给钱……”

弗朗西斯挣扎着摸出一张纸币塞进基尔伯特后面裤兜里,顺便在他屁股上狠掐一记。


“那个,银毛的傻子……是我哥。”路德维希艰难地承认道,转过去问亚瑟,“他旁边那个,是不是来接你们的人?”

亚瑟眨了眨眼睛:“不是不是。”

阿尔弗雷德跟着附和:“真不是。”

马修露出一个抱歉的笑容:“照片上……好像不是长这样的……”

那边弗朗西斯却压着栏杆,大半个身子都探了进来,伸长手臂大声喊:“啊——亚瑟啊——哥哥可等到你啦——你那双眉毛真是和蜡笔小新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

亚瑟愣了三秒,捂住脸说那个可怕的胡茬大叔是谁我不要认我不认。

“诶——?!”阿尔弗雷德和马修异口同声。


亚瑟妈妈告诉儿子她找了个人给他接风时,阿尔弗雷德和马修刚好在亚瑟家打游戏。就因为亚瑟那两年不良黑历史,即使爸妈老拿亚瑟当反面教材教育他们俩,他们还是特别喜欢这个表哥。

亚瑟的第一反应比弗朗西斯好不了多少。他说嗯?哪个弗朗西斯?

亚瑟妈妈笑着说小时候住对门的弗朗西斯,以前你追着人家弗朗哥哥弗朗哥哥叫的那么开心,现在全忘了?

“噢!”亚瑟一敲手柄,“那家伙啊!我那是看他长得漂亮,跟小姑娘似的……”

“Hero又赢了一盘!!!亚蒂你行不行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谁漂亮得跟个小姑娘似的?Hero要看!!”

然后亚瑟就给他们找相册去了。

有一句说一句,弗朗西斯的确一直有张画出来似的漂亮脸蛋。而弗朗妈妈少女时的梦想就是嫁个英俊潇洒的长发男人,这个梦想没能在弗朗爸爸身上实现,自然就要由弗朗西斯继承。于是弗朗妈妈逼着儿子从小就留起了及肩长发,死活不许剪,漂亮小孩们圆润可爱的脸又本就雌雄莫辨,弄得弗朗西斯早早就养成了口癖,成天“哥哥我怎么怎么的”挂在嘴上,生怕有人搞错了他的性别。

阿尔弗雷德看着照片上十一岁的弗朗西斯口水都快掉下来了。马修害羞地笑着,说虽然有点不太礼貌……但他真的不是女孩子吗?

亚瑟耸耸肩:“不是,可那时候他比我们全校的姑娘都漂亮。不然我用得着成天跟着个男的跑吗?还比我高,讨厌死了。”


一个月后他们仨整齐地对着二十岁胡子拉碴的弗朗西斯大呼货不对板,退货,退货,维护消费者权益。

基尔伯特咧嘴一笑:我懂,我懂,这货初中时候还能给我和东尼儿轮着扮女朋友,直到他开始长腿毛……妈呀,女神的陨落啊,那可真是本大爷青春期的一场噩梦。

阿尔弗雷德捂着胸口说这陨落得太快了让Hero缓缓。

弗朗西斯一拂头发,眼睛放着闪向马修伸出手:“可爱的少年,哥哥我有幸替你拿一件行李吗?”

还缓着的Hero飞快地一拳砸上他的肚子,然后丢下假装吐血的弗朗西斯,嗷嗷叫着跑去找亚瑟安抚碎了一地的小心脏去了。


-TBC-

评论(1)
热度(85)

© 零城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