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城R

导航见置顶,评论私信提问箱啥都开着,欢迎找我玩!wb同id,开放约稿o(* ̄▽ ̄*)ブ

【点梗|特区组】

早上做了个梦,好像挺适合 @不语双花 点的特区组,改写一下……【喂

====

“王濠镜,数据部分帮我看一下,赶快的。”

王嘉龍毫不客气地将企划放到桌上,顺手拖过椅子在王濠镜面前坐下。

王濠镜意外的有些慌张,右手啪一声拍在桌上,左手飞快地扶正眼镜,又理了两下头发。王嘉龍瞥他一眼,没在意。他现在整副心思都扑在企划上,茶饭都不思了哪还有空管王濠镜的仪表。

“咳……看什么来着?”

王嘉龍急躁地直接翻到数据那一页堵到他面前,后者下意识地缩缩脖子,傻了两秒才眯着眼睛看起来,迟钝得几乎不像自己。

“这儿写的什么……”王濠镜小声念叨。神经紧绷的王嘉龍立刻凑过了脑袋,却见那人几乎把脸贴到了纸上,然后才接着慢吞吞地说:“哦……日期啊……”

王嘉龍有点绷不住,扑克脸都皱起来。他说你认真着点儿啊这可是我实习期接触的最大的一个项目!能不能留用全靠它了!

然后王濠镜点点头,沉吟了一阵,抬手摘了眼镜。

王嘉龍炸毛了。

“王濠近!你不想帮忙就直说!老子现在紧张着呢没空跟你在这儿耗!”

说着拿起企划书就往外走,王濠镜急急忙忙站起来追,赶在他冲出门之前总算是抱住了,嘴唇贴在耳边,黏糊糊地叫他小名。

“小香……小香你别生气,我刚才戴着眼镜……看不清。”

“王濠近你少跟我胡说八道你戴着……你眼珠子怎么了?”

王嘉龍挣扎着转身,看见王濠镜难得没被镜片挡住的眼里不寻常地水亮。王濠镜叹口气,笨手笨脚地从眼里取出两片隐形:“买了有度数的,刚到,试戴到一半你就进来了……你上次不是说喜欢看我不戴眼镜的样子。”

王嘉龍脸上莫名其妙一阵热,把企划塞进重新戴上金丝边眼镜的王濠镜怀里。

“认真看!”

“知道了知道了……小香你刚才是不是口音又冒出来了。”

“哪有!”

“你刚叫我王濠近。”

“……”

那边没了声响,王濠镜得逞地偷笑,终于看清了纸上那几个数字,正要仔细研究突然感觉有人亲在他镜框上。

“你戴不戴眼镜都好看。”王嘉龍含糊地说,后鼻音发得还是有那么点儿吃力。

……这下糟糕了啊……

王濠镜轻咳一声扯了扯领带,还是无法阻挡思绪翻飞到纸面以外去。

看,看不进去了呢……

=END=

好像特别喜欢写眼镜相关的梗,大概是因为自己没戴过感觉有点稀罕……

分不清前后鼻音那个本来想的是包邮区拟人的梗,不过小香那边口音好像也这样所以顺手就用了23333

特区组谁是哥哥谁是弟弟在我手里果然一向是变幻莫测的【

评论(7)
热度(52)

© 零城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