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城R

导航见置顶,评论私信提问箱啥都开着,欢迎找我玩!

【全职xFGO】荣耀今天出绿拐了吗 01

我不知道我突然在干嘛,但是皮皮和伊莉雅周泽楷拐这个梗实在太搭了哈哈哈哈哈哈

突兀试水论坛体,莫名觉得这个主题很适合论坛体,设定是选手=抽卡手游《荣耀冠位指定》里的卡,论坛是玩家交流论坛

星级划分很简单粗暴,国家队级都是5星,其他选手就都是4星,大家都是快乐金卡

CP的话,游戏官方无CP,论坛嘛就是磕什么的人都会有,什么拉郎都能提上一嘴,这次聊的比较多的有江周江/喻黄/方王


一些fgo相关的名词解释:

弓/剑/术/杀等:角色职业,互相之间有克制关系,比如弓克制剑,那么最好带弓阶角色去打剑阶敌人。

设定上枪系属于弓阶,剑系属于剑阶,法师系、术士、治疗属于术阶,鬼剑、刺客属于杀阶等等。

拐:强力辅助角色,可以说是fgo中最能改善游戏体验的卡

宝具:大招,只能通过多次抽到同一角色来升级,所以也会被用来指代“抽到了多少次某角色”,最高5级,称为1宝~5宝(满宝)

红/绿/蓝拐:攻击分为红绿蓝3种色卡,其中宝具所属的色卡很大程度上决定了一个角色的属性,会被称为红/绿/蓝卡角色,而针对某一种色卡强化的辅助角色就被称为某色拐,能为相应的某色卡角色提供很大的战力辅助

NP:宝具蓄力,累积足够NP才能发动宝具

暴击星/打星:字面意思,决定暴击率,这回合打到的星越多,下回合暴击概率越高

白值:角色基础数值,攻击力防御力血量等等

节奏榜:角色战力排行榜

值班:轮战力,讨论两个角色的战力强弱

落地:剧情提及但不实装角色称为放卫星,实装称为卫星落地

福袋:逢年过节会推出的必出5星十连抽

==

手机游戏>>>荣耀冠位指定

 

[帖子主题]江波涛强化本出了

 

1L

强化对象从者为江波涛[无浪]

通关关卡后技能[粘合剂A+]变为新技能[粘合剂EX]

付与己方全体每回合获得NP的状态(3回合)&己方的[周泽楷]攻击力提升(3回合)[效果追加]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出周泽楷拐都不出绿拐!

 

2L

对不起但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L

哈哈哈哈哈你鹅为什么这么谐!虽然鹅队日常就谐江副也是真•周语十级,但这也太谐了!!

而且这技能其实很鸡肋吧,周江有什么机会一起上场?一个红卡弓一个蓝卡剑,带拐都不知道带哪个

 

4L

不管,本江周粉无脑吃糖,我cp天下第一甜齁死了齁死了

 

5L>3L

带张新杰啊,是江波涛拐周泽楷,不是反过来,而且弓剑一起上肯定是打剑阶,红卡弓周泽楷是主输出,当然上红拐啊

 

6L>3L

当然带红拐,就喻文州那个残疾NP率,周泽楷五星白值还能多撑几回合,江波涛才四星,喻文州能赶在他暴毙之前放出来宝具我吃键盘好吧

 

7L>6L

哇怎么周江的场合都有人顺杆爬黑我喻!有一说一我喻在哪儿手残都不会在江副这儿手残,lz都贴了,江副自带充电宝,专治NP残疾,手残蓝拐配护手霜蓝剑,用过都说好,什么叫如鱼得水啊!!(战术后仰)

 

8L>6L

现在的黑发帖不过脑的,轮回活动以后喻文州节奏榜都升了半级,自己b站搜搜有多少喻江蓝卡队高难视频

你门铃响了,键盘快递

 

9L

如鱼得水还行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说真的,皮皮作为一个通关就送满宝的活动四星已经很超模了,宝具倍率又高又自带充电宝,只能出点很谐的加强,要是正经加强了,你游五星剑都得二宝起抽。谐一点,你好我好钱包好。

 

10L>9L

可别说了,刚出皮皮那会儿你坛那叫一个惨烈,每天半个首页都是喻文州拐着江波涛值班黄少天,大型剑诅离婚现场

 

11L

哈哈哈哈哈你游到底为什么剧情里的搭档游戏里老是拐不上!简直闻者伤心见者流泪,黄少天你为什么是红卡!

 

12L>11L

你这是不把我大韩张放在眼里

 

13L>11L

这不就出周泽楷拐了么,管你什么颜色,拐不上硬拐,周江szd

 

14L>12L

哈哈哈对对对,韩张拐得上,不愧是你游最安定cp

不过张副泛用性太好了,那一手暴击加的,甚至非红卡都可以强行拐一拐,老韩暴击权重低,跟其他红卡选手比起来反倒有点卡手,你游对搭档还是这个尿性

 

15L

张副是真强,高贵限定就是高贵限定,其实当年剑诅值班那么惨烈也是因为当时张副都还没落地,全游就喻队这么一个宝贝蓝拐,是个满宝蓝4星都能值班红5星,现在再带拐来比,黄少哪怕就一宝也不怂的

 

16L>13L

还有人记得剧情里挂搭档名号的其实是周翔吗?孙翔虽然还没落地,当敌方的技能组看起来就不像个能拐的,你游对搭档的尿性(邓摇.gif)

 

17L

草还真是,翔翔再不落地我都忘了,这个搭档也当得太惨了,鹅队活动里做高难boss被竞速组那个轮的呀

 

18L

我一辈子都忘不了对面的孙翔!!!他那盾太硬了,我打到在线自闭好吗!!!一个轮回男高事件簿的新手向谐星活动整那么强的高难本干嘛啊,用来给新人幼小的心灵留下了巨大的阴影吗!!!!!

打烦了上b站想休息休息,结果首页反手就给我推一个双喻文州拐1级江波涛速刷孙翔,给我气的!!!双鱼太强了,酸得我连着两次术阶福袋强狙喻文州

 

19L>18L

出货了吗?

 

20L>19L

谢邀,王杰希三宝了=)

 

21L

哈哈哈哈哈哈标准结局!

 

22L

(药粉嗅到一丝黑眼的气息)

 

23L>22L

没有没有,药粉不用草木皆兵

 

24L

他药不是字面意义上草木皆兵吗

 

25L

哈哈哈哈过分了过分了人家战队活动都叫人非草木好吗!

 

26L

老王也是惨,自己技能组已经很强悍了,就是缺个绿拐,还是年年被蹭热度的营销号划进福袋雷区,怪不了药粉敏感

 

27L

唉………………我还是抱走我王吧,和这楼话题也没啥关系,一会儿又把黑引来

 

28L

怎么没关系啊,刚才不是聊搭档的尿性么,当年你坛但凡对这破游戏的搭档尿性有半点b数,方神都不会被奶穿成那个样子

 

29L

卧槽有话好说别提方神!

 

30L

不提方神还能做朋友!

 

31L

>>>简直闻者伤心见者流泪,黄少天你为什么是红卡!

我要撤回重说,你游最闻者伤心见者流泪的绝对是这句,方士谦你为什么不是绿拐!

 

32L

我队活动之后我都绿拐PTSD了,现在奶小事情我都不敢跟着奶,我当年真情实感信方神的,我药全队上下从里到外都是绿卡,wuli大眼强的一b就等一个绿拐了,方神怎么可能不是绿拐!!!(尖叫.gif

 

33L

乔一帆:知道了,是蓝卡不配。

 

34L>32L

摸摸药粉,至少你们现在还是绿的很统一,连两个奶都是绿宝具,也算你游独一份了

实在不行拿刘小别凑合用嘛,刷出羁绊礼装也算个小绿拐,手还快,别人打95星是只能打95星,小别打99星是只显示99星

 

35L>33L

hhh又来了乔一帆因为不是绿卡被丢出微草系列

其实小乔身上还是有点药的影子,毕竟你游唯一蓝绿双魔放,本cp狗带高乔刷狗粮很快乐

 

36L>35L

高乔粉好拼,小乔是单体吧,带着刷狗粮?

 

37L>36L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带换人礼装我们小高能被小乔拐到宝具三连……等绿拐落地了小高肯定也要跟爸爸一起飞升的

 

38L

现在想想药队活动的风评真实大起大落,解包方神不是绿拐首先就腥风血雨了一波,还有活动赠送4星和卡池5星都是奶这等垃圾操作,我药粉基友心碎了一晚上,结果隔天方神就空降节奏榜S级,神字辈是不一样

 

39L

多亏了方神和薄情儿都是真的好用,方神那个盾只要叠起来,嚯,管你什么boss打上来都是一串000,薄情儿那个战续配大孙绝了,我就喜欢boss看不惯我又打不死我的样子

 

40L

他药活动什么时候复刻啊,新玩家馋疯了,首抽就是大孙,控血线好难

 

41L>40L

你怎么首抽刷到大孙的啊??大孙是限定啊,你游唯一4星限定,你刚好在百花活动入的坑吗?

我想想,大孙确实新手不友好,不过队伍成型后会很强,养成期可以试试组狂坦队过渡一下

 

42L>41L

我也好后悔啊!!因为平时抽不到,新手教程里都没写他,糊里糊涂就开局了……问就是被卡面迷惑,全靠prpr绷带来平复卖血未半而中道暴毙的心痛

 

43L>38L

别的不说,药那个活动剧情硬是给我看哭了!就冲剧情我都给这破活动打一百分,试问谁看完人非草木能不练袁柏清

 

44L>43L

薄情儿身世揭开的那段太戳了,谁能想到冬虫夏草真的是死骸上生长出来的“冬虫夏草”呢?

 

45L>43L

老王挡在薄情前面打的遍体鳞伤薄情哭着触发方神的连锁召唤那里我真的忍不住,我最受不了薄情这种死倔死倔的男孩子被逼到哭出来的剧情了,后边方神的CG也超震撼,是真的神兵天降啊,我哭到神志恍惚清醒过来的时候少了一个肾BOX里放着满宝方士谦

 

46L

你游除了叶韩双花这几个自带老粉的前作角色,早期人气都是战力定天下,他药在绿拐迟迟不落地的情况下能有现在的人气,剧情真的功不可没,主线就是苦大仇深担当了,活动居然虐得变本加厉

 

47L

人非草木活动期的你坛三大战场:你游还会有绿拐吗,方士谦和张新杰谁是你游第一奶,结局王杰希背过身的时候究竟哭了没有

 

48L>47L

哈哈哈你坛老哥真奇妙,为什么要掰头老王哭了没有!

 

49L>48L

不管哭没哭,方神回来以后老王一下子整个人都垮下来了啊呜呜呜呜,只有方神是可以放心交付战场的搭档,方王太真了QAQ

 

50L>47L

第一条现在不也是你坛战场吗,望官方每日三省吾身:绿拐落地了吗?轮回进主线了吗?宝具动画能跳过了吗?

 

51L

小事情真的快落地吧,缺绿拐不止影响药粉,现在术阶输出真不行,强的都是拐和奶,输出扛把子一个王杰希一个高英杰全是绿卡,每次刷杀阶boss都像啃砖头

 

52L

万一小事情也不是绿拐,我也要和药粉一起PTSD了

 

53L

你游:我即使是死了,钉在棺材里了,也要在墓里,用这腐朽的声带喊出,出周泽楷拐都不会出绿拐!!!

 

54L

草,冯宪君还是fm吧!!

=TBC=


最后贴点提到的卡的定位,一部分跟fgo角色对位,都是技能组对位,和人设没什么关系

叶修[一叶之秋] 限定5星 红卡光炮枪 图鉴001号 看板郎 前作主角 对位阿尔托利亚

韩文清[大漠孤烟] 常驻5星 红卡光炮狂 前作主要配角

张新杰[石不转] 限定5星 红拐术 暴击拐 对位梅林

黄少天[夜雨声烦] 常驻5星 红卡单体剑 暴击手 对位宫本武藏

喻文州[索克萨尔] 剧情5星 蓝拐术 NP不是真的残疾而是NP技能是比较吃发牌的加hit数 对位玉藻前 某种意义上也对位宫本武藏

王杰希[王不留行] 剧情5星 绿卡单体术 术阶第一输出  硬要说有对位的话就是早年的绿卡三杰吧

方士谦[防风] 人非草木活动限定5星 绿卡加防奶 前绿拐卫星 在我脑内约等于一个带奶的玛修,或者无敌改叠盾的白贞

刘小别[飞刀剑]常驻4星 绿卡剑光炮 小绿拐 打星王 对位阿塔兰忒

袁柏清[冬虫夏草]人非草木活动赠送4星 绿卡战续奶 对位爱丽斯菲尔

高英杰[木恩]常驻4星 绿卡术光炮 自充快如飞 狗粮好帮手 (稍微)对位尼托克丽丝

乔一帆[一寸灰] 剧情4星 蓝卡单体杀 全体蓝绿双魔放 魔放有那么点像缺德修斯吧……其实我摸不准缺德修斯定位因为我沉了(冷漠

周泽楷[一枪穿云] 复刻次数最多的限定5星 被称为伪常驻 红卡单体弓 预计最后一章进主线 对位伊莉雅/吉尔伽美什

江波涛[无浪] 轮回男高事件簿活动赠送4星 蓝卡单体剑 拐周泽楷都不拐绿卡 对位克洛伊

肖时钦[生灵灭] 绿拐卫星 论坛日常叨叨话题第一名:今天肖时钦落地了吗

孙哲平[落花狼籍]你游唯一限定4星 红卡狂单体 控血狂 血越少攻击力越强 对位土方岁三/浅上藤乃(??

孙翔[一叶之秋] 虽然落地后应该不是这样 但作为敌方对位不夜高文www

双鱼拐1级皮皮速刷翔翔那里好像显得皮皮很强翔翔很弱,其实没有,不夜高文怎么可能弱(等等)一方面敌方己方完全是两套数值,另一方面fgo也日常双cba拐1级脚后跟1级r金时速刷高难,这种其实是拐强,1级输出并不一定真的强到超模

皮皮能上1级速刷也是多方面因素,第一他是当期活动从者,3倍攻击力加成,第二他是蓝卡,正好能被当时唯一实装的蓝拐拐上,第三他是剑阶,克制翔翔的枪阶

正文这个时间点也算山雨欲来,翔翔还没落地,轮回还没进主线,君莫笑还没出场,论坛里的玩家都不知道翔翔套了叶叶马甲,等盖章了又是一顿掐,不过既然是一叶之秋当然就是枪阶,会被剑阶克制,周江翔正好打成一个克制三角,妙啊(x


后续 02

评论(18)
热度(15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零城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