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城R

导航见置顶,评论私信提问箱啥都开着,欢迎找我玩!

【全职xFGO/论坛体】荣耀今天出绿拐了吗 02

前篇:01 

突兀试水论坛体,设定是选手=抽卡手游《荣耀冠位指定》里的角色,论坛是玩家交流论坛,游戏官方无CP,论坛玩家里磕什么CP的都会有

本来想多叨一点的,结果一写双鬼就爆字,所以这节就只有双鬼和一点叶神的埋梗

顺带一提缩写定了RGO,假装是日语,因为GGO太奇怪了YGO是游戏王(喂

我写到那个【绝境连环鬼城 虚空】的时候真的笑死,如何写作fgo式剧情:第一步,取一个六字标题


==

手机游戏>>>荣耀冠位指定

 

[帖子主题]报!!!官博发六章预告了,主场是虚空!!!!!

 

1L

『第六特异点 绝境连环鬼城 虚空』即将开幕!

为纪念六章开幕,剧情卡池将开放『虚空双鬼推荐召唤』,以下从者将初次登场:

『★5(SSR)李轩[逢山鬼泣]』『★4(SR)吴羽策[鬼刻]』

 

谁奶的雷霆,我信了绿拐的邪!!!

 

2L

????是虚空?????????爷的呼啸呢????????

你坛的舅舅都是假舅舅吗???????

 

3L

奶雷霆那帖还真有人信啊!一看就是奶绿拐奶到走火入魔的药粉好吗,底下回复都是又疯一个。那个剧透呼啸的舅舅党倒是说得有鼻子有眼的,没想到也是假的啊。

 

4L>3L

奶绿拐的怎么就是药粉了,真当你游只有微草是绿卡啊?退一万步说至少还有苏沐橙,大小算个看板娘,当人没粉?

 

5L

我也信了呼啸的舅舅党!!!上章尾声唐昊都出来明着放卫星了,结果放了个寂寞。

 

6L

有生之年还能看到我大犯罪组合吗┭┮﹏┭┮说好的神出鬼没怪盗型角色固有技能就是吐便当呢,我林方不会真的没了吧┭┮﹏┭┮

 

7L>6L

别急啊,林方本来也没盖章便当吧,上章糖糕也是含糊其辞,你荣作者一个个都那么怂,写下落不明约等于没死

 

8L>4L

笑死,苏沐橙看板?不懂手游圈看板是图标?

 

9L>8L

带我叶出场给出场费了吗?我叶看板郎身价高贵你这种阿猫阿狗可出不起,除了图标周年庆这种重大场合一概不出席的,平时活动页都是沐沐举看板,这不是看板娘是什么?

 

10L>8L

醒醒,叶粉橙粉亲兄妹掐不起来的,这届水军真不行,群号留一下让爸爸给你们培训培训什么叫真正的搞事

 

11L

楼歪得真快,双鬼就这么没有讨论度吗?吴羽策是你游第一张双人卡吧,鬼刻姐姐的腿我能舔一年!

 

12L

阿策出双人卡,四舍五入就是双鬼出双人卡,再四舍五入就是双鬼出CP卡,谢谢大家我CP结婚了,请大家吃喜糖。

 

13L>1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封你为本坛带抠糖家!

 

14L

双鬼CP粉真的好多!话说他们之前就夏活露过一次脸吧?真的一口气圈了好多人入坑啊

 

15L>14L

因为他们每次出场都把般配打在公屏上!

 

16L>14L

双鬼虽然主线没出场但一直活在台词里啊,别人家的男朋友

 

17L>14L

因为夏活的双鬼太太太可爱了!!!轩哥堂堂一代鬼王跑去夏祭吓小朋友,把人家小卢吓得往黄少手臂底下钻,他还得瑟!是什么真实xxj!后面被阿策抓现行了还秒推锅,毛领子往脸上一糊哪个李轩不认识不认识我姓喻蓝雨喻文州,你骗得了别人难道还糊弄得了阿策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8L>17L

nili阿策也没好到哪里去好吗,排队买苹果糖,大老远看到轩哥在街那头冒了个脑袋立刻换鬼刻姐姐出来顶包,店员问他名字写等位单他还说姓楚烟雨楚云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要我说夏活写手也太会了,双鬼全是对称戏份,生怕玩家看不出他俩是一对嘛23333!

 

19L>18L

看到这段我就想问阿策平时在轩哥面前究竟什么形象啊,为啥买个糖都不想让他看到?

 

20L>19L

热恋期的矫情理解一下理解一下

 

21L>20L

考据组已经推理出来他俩老夫老妻十年起步了好不好www

 

22L>9L

呵呵,叶修当然没法举活动看板了,叶修死了嘛。

 

23L

 

24L

嚯!!!

 

25L>22L

水军哥你还在啊!一条几分钱啊发个群号大家一起富贵呗!

 

26L

水军哥你在这楼撩叶神,叶粉还没进楼林方粉就要先跳起来打你了,叶神的失踪写得比林方还虚无缥缈好吧,借RGO一万个唐昊的胆子它也不敢霍霍前作主角。

 

27L>26L

虽然但是叶神的章本来也不是RGO盖的,是前作的关系吧……你游刚开服图鉴001号上来就是一个生龙活虎的一叶之秋,弄得你坛当时好多人猜这是平行世界

 

28L>27L

手游才入坑,前作叶神怎么了?

 

29L>28L

龙抬头辟山海然后不见了,没有明说最后怎么样了但龙抬头本来就烧命。什么新嘉世啊重建的百花谷啊都开在那个地方,所以主线百花章以后平行世界说才消停了。

帅是真的帅,完结纪念手书了解一下BV号xxxxxxxx

 

30L

现在大家宁愿日常催轮回进主线都不敢催叶神进主线了,毕竟你荣设定骚操作空间大,我们BOX里的这个一叶没准只是个过往之影之类的灵基也说不定……

就挺可惜的,不能看叶神进主线一起玩

 

31L

跟前作同一世界更有整体感,也算有好处吧。其实前作完结我也消化了很长时间,现在能接受的都接受了不能接受的都退坑了,RGO会这样处理也可以理解,能看到老叶在活动里快乐玩耍我已经很满足了。

 

32L

重温手书又上头了,唉,总觉得追连载看叶神到处皮的日子才过去没多久,转眼RGO都快两周年了

 

33L

聊点开心的,不如来猜周年英灵

 

34L>33L

还用猜吗,每次周年和千万下载不都是兴欣池

 

35L>34L

千万下载和周年不是一回事吧,你游才一岁,还称不上有什么周年定律,一切皆有可能

 

36L

没规律随便奶?那当然是同一个你坛同一个梦想

 

37L>36L

……你说的对,打扰了

 

38L

你俩对什么暗号,奶就要大声说出来!我先来!

纟!

 

39L

录!

 

40L

扌!

 

41L

另!

 

 

手机游戏>>>荣耀冠位指定

 

[帖子主题]蠢新求助,六章第8节怎么过啊??

 

1L 一个蠢新

30万血的小怪,整整20个??交石头都刷不完,这打到猴年马月去啊???

 

2L

拿起你的安文逸,拿起你的袁柏清,拿起你大腿的方士谦,上吧英雄

 

3L>2L

还有最重要的,拿起你的充电线

 

4L>3L

放下你的快乐水

 

5L>4L

在卫生间喝你的快乐水

 

6L>5L

那不行,卫生间没有插座

 

7L>6L

肯定有啊,不然吹风机接哪儿?

 

8L

哈哈哈哈哈你们不要欺负萌新了!!!!

 

9L

做个老实人,看见那个系统助战的李轩了吗

 

10L>9L 一个蠢新

看见了,不是说李轩不好用吗,我抱了大佬的满宝吴羽策都没过

 

11L

……嚯

 

12L

嚯,是活的萌新!

 

13L

看看你们!!整天值班把萌新都忽悠瘸了!!!

 

14L

有一说一,这关怪多,觉得阿策光炮更好用也正常吧

 

15L>14L

吴羽策有满宝,再双鱼拐上的话,刷起来体验倒是还可以,没拐的光炮照样拿头打

lz连阿策都是抱大腿的,最多自家能掏出一个鱼,没准连一个也没有,最后还是膀胱局走起

还不如拿起你的安文逸……

 

16L

拿起你的袁柏清……

 

17L

你们够了啊!!!!!!

 

18L

给萌新正经解释下,你坛日常值班五星可能会带来什么错觉,其实RGO的星级压制还是挺稳的,即使有些五星的技能平衡做得比较尴尬,对四星也有绝对白值优势,无特殊情况下表现一定优于同定位四星,有五星优先用五星没毛病。

至于双鬼,一个单体一个光炮其实根本不属于同定位,最近一直值班只是因为刚好同卡池同职阶,而且他俩都自带“特殊情况”比较有讨论点。

阿策的人形特攻可以说是你游现版本最泛用特攻,倍率也很可观。轩哥呢整一个人形自走即死挂,每次攻击都有概率让攻击对象当即死亡,对上高即死率的怪那真叫刀刀烈火,一刀一个小朋友。

即死型角色其实挺难做的,概率做低了根本体验不到即死效果,高了又怕破坏平衡,所以轩哥的基础攻击力必须压一压,这也是为啥你坛值班说轩哥平常不好用,不触发即死的话他表现是比五星平均水平要差一点点,但还是明显领先于四星。

再说回6章8节这个本,这本就是照着李轩体验本设计的,对面的幽灵和奇美拉是你游即死率最高的两种怪,系统助战的轩哥甚至还带全队即死成功率加成。所以这个本最理想的队伍应该是系统李轩+自家李轩+自家洋葱,赌脸即死队,手气好就是一步杀一人,欧到王杰希都把名字让给你。

面对大量怪上宝具全体攻击的光炮,你思路是对的,阿策的人形特攻也确实能对前一半的幽灵打出来,但是血太多。怪的血越厚,即死型角色的优势越大。一刀即死30万血的怪,就相当于一刀30万伤害,这得是多高的特攻倍率才赶得上。

来虚空,鬼王李轩带你体验把RGO玩成贪玩蓝月的快感。

 

19L>18L

学到了,谢谢课代表!

 

20L>18L

给竞速组大佬打尻!您就是第五战术大师!

lz想的也没错,一眼看到20个怪车轮战确实会想上光炮啦,如果对面人形再多一点血条再短一点就适合让阿策表演了,比如说去年夏活的刘卢剑影步……

 

21L>20L

卧槽,你提醒了我,夏活复刻是不是下个月,又要打精污的剑影步本了!

再见我去抽吴羽策了!

 

22L>20L

没有没有,不是竞速组的,就自己瞎分析下,能帮上忙就好了

 

23L>18L 一个蠢新

lz回来了,谢谢大佬指点,我过本啦!!轩哥真好用!!

我去申请求助已解决了,谢谢ls的所有回复!

 

24L

>>>所以这个本最理想的队伍应该是系统李轩+自家李轩+自家洋葱,赌脸即死队。

18L大佬真的不是竞速组???那就英雄所见略同吧,竞速组刚才出双李轩+洋葱过本视频啦,即死队太可怕了!

视频链接:【RGO竞速组】20连即死,欧洲血条消失之术!双李轩杨聪速刷奇美拉幽灵群

20连即死,竞速组怕是预支了整个下半年的欧气

 

25L

冷抖哭,即死队终于站了起来!我即使是死了,钉在棺材里了,也要在墓里,用这腐朽的声带喊出:

季冷,永远滴神!

 

26L>25L

草,停止迫害自爆冷!!!

 

27L[管理员]

【求助已解答,此贴已禁止回复。】

 

 

=TBC=


本期新出场角色定位,和fgo角色对位指技能组对位,无关人设:

苏沐橙[沐雨橙风] 一周年限定5星 绿卡光炮弓 看板娘

李轩[逢山鬼泣] 剧情5星 红卡单体杀 人形自走即死挂 全部攻击带即死 对位王哈桑 6章8节体验本对位空境停车场剑式体验本 夏活剧情对位空境活动“您哪位啊我认识吗这里没人叫库丘林”的c狗(喂

吴羽策[鬼刻] 常驻4星 蓝卡光炮杀 双人卡面 对人形特攻 对位帝都骑杀(没错)卡面对位龙马技能对位以藏有毛病吗?没有毛病!我cp和我cp都结婚了!

杨聪[风景杀] 常驻4星 绿卡单体杀 宝具带即死 技能减血换NP 对位两仪式[Assassin]

季冷[季冷] 友情池2星 红卡光炮杀 宝具【舍命一击】倍率高+对自身即死 对位阿拉什 最后一段是一个“即死队队员阿拉什”类型的迫害段子(

本来想让大家都当快乐金卡,但大英雄的机制改成金卡反而不好用,所以以后还是会设计3星及以下的卡

卢瀚文[流云] 这条稍微有点剧透就简单写下 蓝卡单体骑 夏活“蓝雨的夏天”赠送4星  对位你猜w



最后放个下章预告www


手机游戏>>>荣耀冠位指定


[帖子主题]通了六章的好盆友们在吗,加班社畜没空推主线,有没有人能告诉我

1L

最后那个兜帽少年是我锐吗呜呜呜呜呜呜呜


2L

是你锐,你忘标剧透了快去申请删帖!!!!!!!!


3L[管理员]

【此帖有剧透,已禁止回复。】


后篇:03

评论(8)
热度(6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零城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