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城R

导航见置顶,评论私信提问箱啥都开着,欢迎找我玩!

【奥洪】反差萌

意外的写长了,贴过来吧……

大概是,深藏不露的少爷x大姐头伊莎⋯⋯视角是伊莎的一只马仔,老大的忠实脑残粉,嗯其实我没有想好ta是蓝孩纸还是吕孩纸⋯⋯另外出镜的还有一只负责给大家科普的小菊,差不多就是这样⋯⋯


【奥洪】反差萌


我有一个老大,她是全世界最好的老大。

什么?你问我是谁?我叫冰晶雪梦•紫蝶幻云殇•冯•凡多姆海威恩……换种说法,关你屁事。

你只需要知道我是个社团马仔,我有个全世界最好的老大。我的老大名叫伊丽莎白•海德薇莉,放心,这次是真名。她什么都好,好莱坞级别的脸,维秘级别的身材,甘道夫级别的输出,史茅戈级别的财富。唯一不好就是她那个男朋友,是她收拾对家杂鱼时从音乐学院捡回来的,一个弹钢琴的小少爷,长张小白脸,天天西装配领巾,还戴着眼镜,一看就是个从小没打过架的战五渣,真不知道他哪点配得上我们老大!

这个小少爷,战五渣也就算了,脾气还不好。成天拎着个小提琴盒子往老大家跑,偶尔弹钢琴,更多的时候就冷着脸在桌旁坐着,只和老大说话,当我们都是空气。你说他只会弹个钢琴,还老拎个小提琴盒子做什么,真是,臭屁给谁看呐!

有一天,对家社团因为我们有全世界最好的老大,被逼急了,找上门拎着砖头砸了窗。砸的是二楼卫生间,当时老大刚好在里边洗澡,裹着浴巾湿着一头海藻似的长发跑出来,那叫一个玲珑有致芙蓉出水,再加上正被人踢馆,哥几个全都热血沸腾了。我顺手从沙发底下摸出长刀,想向老大主动请缨,却被那个娃娃脸的本田菊一把按了回去。

他说,别出声,看着。

看啥呢?我觉着奇怪,可本田倒也从没害过我,反正多看老大几眼我也不吃亏,那就看着吧。

只见老大一手按着胸口的浴巾,一手撑着玻璃餐桌,光裸的脚尖调皮地点着地板,卷曲的栗色长发散在白嫩的肩上,上半身朝桌子对面的小少爷倾过去。

“罗德~~”老大说,草绿的眼里含着个甜滋滋的笑。

那小少爷真是不解风情,美人于前巍然不动,反而皱起眉头叹了口气:“没受伤吧?”

“没有~~”老大笑得更甜了,声音怎么听都有点儿撒娇的意思。天啦,我们全世界最厉害的老大,在跟那个战五渣小少爷撒娇?我是不是打开了什么本田常说的异次元之门啊?

小少爷还是占着窝不肯动,然后老大又往前蹭了蹭,挂着水珠的鼻尖儿都快跟他贴上了。

“就一次嘛,罗德~~”

小少爷那张扑克脸终于垮了:“要被教练骂的……”

“你明明想这么做想很久了吧?”老大直起身,姿态很是娇俏,“不然每次都带着琴干什么~”

然后小少爷又叹了口气,摘下眼镜放在桌上,站起身,拎起琴盒过去亲了老大一口。

本田赶紧把我手里长刀拿下来。

我和本田吵完架的时候那个流氓少爷早没影了,门外也没了声响,我蹑手蹑脚地走到门边一看,只看见对家的几个大佬全被钉在墙上,用短箭贴着身形打了一圈,脸上表情好像吓得快尿裤子了。

而那个流氓少爷就背对着门口,站在打开的琴盒旁边,长风衣的后摆飘啊飘,跟超人披风似的……

“早就想跟你说了,可一在你面前提埃德尔斯坦先生你就热血冲脑……”本田从背后拍了我的肩,无奈地说,“老大虽然是在音乐学院捡的他,可他只是过去旁听的,学籍在隔壁体育学院,练射击的,国家队水准,琴盒里放的也不是小提琴,是折叠弩……”

“……”我努力消化着这巨大的信息量,就在这时混账少爷……不,埃德尔斯坦先生,收拾好琴盒走回来了,现在看起来他的眼睛半点也没有近视的样子,啊,原来他比我还高……

“劳驾。”埃德尔斯坦先生对我说,一把拉下领巾递到我手上,“帮我拿一下,谢谢。”

然后他完全没在意呆滞的我和赔笑的本田,唰唰拉开了大衣扣子,底下竟然是件配色极没品位的印花T恤,写着love&peace。

“今天真热不是吗?”他随口说。

“……”


后来,本田告诉我,埃德尔斯坦先生那身打扮完全是老大的意思,因为她听本田说,这叫反差萌……

=END=

评论(5)
热度(10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零城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