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城R

导航见置顶,评论私信提问箱啥都开着,欢迎找我玩!

【中土x饥荒】家在门口

一些蛇精病的小联动,接受了萨鲁曼砍树砍出树精被树精A掉的设定之后一发不可收拾……

反正就是大家快乐打饥荒

试图让标题跟home is behind the world ahead产生一点联系,想了一会儿,好像没有联系(

我说有AL,就是有AL

小伙伴说有thilbo,就是有thilbo

==

【中土x饥荒】家在门口


1

阿拉贡进图的时候,绚丽之门前空无一物。他调出房间名:家在门口,心说好家伙,搁这儿断舍离呢?

于是在对话框里打字:请问基地建在哪儿?

一个叫莱戈拉斯的女武神回他:在门口。

一个叫吉姆利的伍迪回他:在门口,等我去建。

那地皮清得还挺干净的。阿拉贡想。萝卜都不给我留一根。

 

2

阿拉贡进图的时候,吉姆利在下洞嗑宝石。

阿拉贡起了科技挖了移植屯了物资准备过冬的时候,吉姆利还在下洞嗑宝石。

照他的说法,矮人是洞穴的主人,地下蠕虫是他们熟稔的敌人。

阿拉贡轻蔑地说,呵,你建基地,信你个鬼。

吉姆利气得吹胡子,说小老弟你等着,哥哥送你个铥矿门。

阿拉贡:信你个鬼,铥矿怎么做门?

吉姆利:哥哥用墙堆也给你堆出来一个,哥哥阔绰!

 

3

阿拉贡进图的时候,莱戈拉斯在森林打蜘蛛。

阿拉贡起科技挖移植的时候,莱戈拉斯在森林翻大象。

阿拉贡屯物资准备过冬的时候,莱戈拉斯美滋滋打上蜘蛛女王了。

阿拉贡忍不住问:你出过森林地皮吗??

莱戈拉斯想了想:好像没有。

打蜘蛛令人沉迷。

 

季节boss刷新,阿拉贡在频道里喊:女武神别翻大象了,来刷萨鲁曼

莱戈拉斯:谁特么翻大象

莱戈拉斯:翻着狼了,忙,boss让厨师去打

阿拉贡:???

吉姆利:哦豁,狼别杀,留着我刷宝石用!

莱戈拉斯:那我给你圈起来

阿拉贡:?????????

 

4

这团有厨师。

阿拉贡痛苦地想,但是这团为什么有四个厨师。

“对付萨鲁曼用不着四个,两个就够了!”梅里和皮聘快乐地从阿拉贡面前跑过。

他俩一边溜萨鲁曼,一边还给萨鲁曼打气:

“加油踩树啊!就快出树人了!”

 

5

阿拉贡:NB,厨师bow to no one

 

6

虽说如此,阿拉贡捡完两天两夜的木头,觉得效率还是太低了。

于是他问莱戈拉斯:你什么时候回来?

莱戈拉斯思考:入冬刷完海象吧

阿拉贡:为啥非得刷海象

莱戈拉斯:甘道夫说老人家没有手杖不走路的

 

7

甘道夫是房主。

甘道夫真的不走路。

他就全程挂机,手里拿个打火机戳那儿当永亮光源。

昵称改成了一串花里胡哨的字:♥要手杖亲亲才起来♥

阿拉贡觉得这一屋子妖魔鬼怪都是他引来的。

 

8

等海象还要好久。阿拉贡闲不住,又问莱戈拉斯:那你起码给我们搓点头盔吧。

莱戈拉斯:好啊,带金块来我就给你搓

阿拉贡:这都快冬天了你咋连金块都没有??一天天忙啥呢

莱戈拉斯:打肉啊

阿拉贡:我们需要这么多肉吗?

皮聘:就要就要我们厨师一天就是要吃六顿吃不一样的你敢提肉丸你就是看不起我们

 

9

厨师是一个快乐的小团体。

他们的座右铭是,厨师一天就是要吃六顿吃不一样的你敢提肉丸你就是看不起我们。

弗罗多谦虚地说:人生在世,一点坚持。

阿拉贡心想你那是两点,你还非得随身戴护符,谁抢跟谁急。

还好吉姆利宝石多养得起。

 

10

不过,锅毕竟是一个基地的核心,建家时厨师功不可没。

他们还非常擅长打理自己的小日子,在基地外围种上一整圈花,给每个人搭好帐篷,把农田耕种得漂漂亮亮。

阿拉贡摊在帐篷里,开始理解甘道夫为什么每个房间都非得带厨师了。

山姆嘬完一份蔬菜鸡尾酒,突然诗兴大发,在路牌上写道:

从明天起,做一个幸福的人

种田,煮饭,溜萨鲁曼

从明天起,关心粮食和蔬菜

我有一口红锅,面朝月岛,春暖花开

 

11

最后一个队友叫博罗米尔,是个大力士。

能吃,能打,可靠。

不太上线。

甘道夫曾经旁敲侧击地提醒阿拉贡:他可能不会太喜欢你。

阿拉贡很困惑,他觉得博罗米尔看起来还挺高兴的。

第一次见面就说:太好了,我们终于有威尔逊了!

直到冬天将尽,博罗米尔拿着剃刀逼近:阿拉贡,你打算什么时候刮胡子?

阿拉贡警铃大作。

 

12

博罗米尔,大力士,能吃,能打,可靠。

路痴。

每次翻车都认不清路,跑复活石跑一晚上。

曾经试图拿弗罗多的复活护符,弗罗多大喊:人生在世一点坚持,你不要过来啊!!你过来我就让甘道夫开玩家对战!

所以现在的梦想是做一个复活雕像。

必要材料:威尔逊的胡子。

 

13

阿拉贡把博罗米尔带到沙漠:吾友,你看。

博罗米尔:看什么。

阿拉贡:风滚草。

博罗米尔:哦。

阿拉贡:0.02%掉落胡子的风滚草。

博罗米尔:………………哦。

阿拉贡:人生在世,一点坚持。

博罗米尔:喝——tui!

 

14

入冬第一天,莱戈拉斯给甘道夫打来了手杖。

9个人终于团聚了。

吉姆利立刻忽悠他们开洞穴boss,大家信了,顶着大雪下洞,没日没夜打了两天才刷掉了炎魔。

把刚挂机回来的甘道夫打没了。

气得甘道夫一边跑复活石一边刷屏叫吉姆利给他搓强心针。

 

15

莱戈拉斯不打蜘蛛了,闲到蹲在海象巢前面等刷新,每天脸上就写着四个大字:我想开怪。

还跟山姆学着立个木牌哐哐写诗:

奔向大海,奔向大海!

白色的海鸥在鸣叫!

阿拉贡读完:说人话

莱戈拉斯:就是我想开月岛

 

16

博罗米尔说现在冬天呢,想开怪就去开克劳斯啊,咱俩女武神大力士一起刷问题不大。

莱戈拉斯:我爸不让

莱戈拉斯:他说每出一个鹿角钥匙就有一只大角鹿受到伤害,没有开怪就没有伤害

甘道夫:他昨天刚刷了克劳斯

莱戈拉斯:什么!

甘道夫:还出小偷包了

莱戈拉斯:叛徒

 

17

甘道夫挂机的时候就去另一个档,常驻一个厨师带整整十三个矮人,全年都在地洞里不见天日。

巴德准时准点每20天上线一次,上线第一句话必是“你好,我来打龙蝇”,打完就跑,徒留一地龙鳞和宝石,无情的屠龙机器。

龙蝇每20天刷新一只。

瑟兰迪尔偶尔上线,对boss也很挑剔,龙蝇不打,克劳斯不打,没激光的巨鹿不打(瑟:激光鹿是什么蟹脚,打死)

甘道夫听得脑壳痛,问那你打什么

瑟兰迪尔:打蜘蛛吧

 

不过,前些天索林出洞回基地放东西的时候不小心吓掉了一只无眼鹿的鹿角,瑟兰迪尔痛心疾首了一会儿,还是拿去把克劳斯打了。

掉落的小偷包送给了索林,好让他多背点,呆在地底下别出来吓人。

没有吓到鹿鹿,吓到花花草草也是不好的。

 

18

索林跟背包有仇。

准确地说,是跟别人的背包有仇。

索林有个梦想,就是打一珍八彩帝王蟹,用最珍贵的宝石,打血最厚的boss,硬汉的浪漫。

辛辛苦苦清远古做月杖修月台等满月,终于凑齐了材料——

队里厨师把彩虹宝石放背包里下线了。

好家伙给他气得!在频道里直刷屏:我山下之王,没开下线掉落材料誓不进档!!!

甘道夫:草,这波我的我的

 

19

弗罗多戴护符的爱好是跟比尔博学的。

队里矮人太多,洞穴都要给他们挖穿了,宝石堆得比萝卜还多,比尔博下洞时无事可做,除了做饭就是蹲在远古塔边上搓护符。

索林还搓过一套铥矿甲送他,又贵又硬,比尔博的心情一言难尽:你说实话。

索林:?

比尔博:是不是不想让我带背包


20

索林的外甥菲力和奇力,是一对快乐的弹弓玩家。

兄弟俩关系很好,每天亲亲热热形影不离,穿一样的皮肤,连ID都改得很像。

比尔博很痛苦,比尔博认不清。

索林告诉他,你就带他俩去打青蛙,被青蛙弹了掉武器的是菲力,掉别的就是奇力。

比尔博:地铁老人看手机.jpg

==

*断舍离:《我的家里空无一物》

评论(5)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零城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