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城R

导航见置顶,评论私信提问箱啥都开着,欢迎找我玩!wb同id,开放约稿o(* ̄▽ ̄*)ブ

【普奥】砂糖水④

微博上玩的转发写字数x10的普奥,也写了非国设撒糖日常,就算在这个系列里啦。
内容可概括为“少爷喝香槟喝醉了,普爷喝少爷喝醉了”(误)。

刚好870字一个不多一个不少,我腻害吗快夸我!!

同时间线的    欢迎戳开,但是不看也不影响阅读~

=========

罗德里赫第一次喝醉是在弗朗西斯的生日派对上。

那是他跟基尔伯特搬出去住的第一年,两个人穷得叮当响,喝啤酒要算计着折扣,买瓶超市里的平价红酒都肉痛半天。然后那天寿星大人指着一排金光闪闪的莫尔贡香槟大手一挥说不要客气随便喝……

罗德里赫觉得再跟他客气那就不是男人。

于是他很男人地黏在酒瓶旁边不走了,一个人干掉半瓶Magnum size。

弗朗西斯纵使一万个不靠谱,唯独一条金舌头从不出错。他挑的香槟全都入口甘甜清爽,后劲却来得厉害。等他发现罗德里赫整个晚上就窝在那儿一杯接一杯帮他清空库存,那人早醉得黑白不分,脸倒还是那张扑克脸,可一见他就管他叫安东尼奥。

安东尼奥……咳,弗朗西斯把基尔伯特叫回来捡人。当时基尔伯特也玩脱了,进门时头上还挂着根彩带。

这次罗德里赫倒没认错,抬起头笑得一脸春江水暖,两只手一只抓着个空杯子一只握着颗弗朗西斯塞给他玩儿的葡萄就朝基尔伯特伸过去,甜得像牛奶糖的声线拖着个黏糊糊的尾音,说基尔~抱!

基尔伯特差点给甜得腿软。

赶紧扒拉掉头上彩带过去抱他,人还没站稳就被吻了。玻璃杯掉到地上摔个粉碎。12度的香槟配96度的小少爷,一口灌下去,想不醉都不行。

弗朗西斯捂着眼睛哆哆嗦嗦跑了。基尔伯特头晕脑胀地说少爷我们回家吧?

“好,要基尔抱~”

“抱不动那么远啊,两公里路呢,用背的成不?”

“唔……反正,要基尔~”

基尔伯特心想这口味的少爷甜得都齁了……

然后他就在凌晨一点的大街上背罗德里赫回家,嘴里被硬塞了颗在手心里捂得又黏又热的葡萄,葡萄皮上具体什么成分他不敢细想,反正用牙蹭下来赶紧给吐了。

两公里路说长不长但背上的人一直不安分,磨磨蹭蹭地在他耳边说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他的脸被那家伙温热的吐息吹得红了半边,却故意压着嗓子半凶不凶地逗他说小孩子才说喜欢大人都说爱。

然后罗德里赫脆生生地笑,笑声在楼道里滚来滚去像楼下的小混蛋们最爱玩的玻璃弹珠。

“我爱你。在这个世界上,再没有人比我更爱你。”

他的声音和清醒时别无二致。基尔伯特像被细小的电流击中,从头顶酥到脚尖。

那张平日里太吝啬说情话的嘴细细密密地吻他的耳廓,吻一下说一句我爱你。

他眼睛一热,再也分不清喝醉的是谁。

=END=

评论(15)
热度(14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零城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