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城R

导航见置顶,评论私信提问箱啥都开着,欢迎找我玩!wb同id,开放约稿o(* ̄▽ ̄*)ブ

【长期看文导航☆】

*即时更新

*为什么有些编号用01 02 03,另一些用①②③:

01 02 03类型是同一连载的分章节,建议按顺序全部阅读,①②③类型是同系列中的独立单篇,不看前后文也不影响理解。


  • 全职高手

《方士谦不上清华是因为不喜欢吗》01:方王/江周/把我cp和我cp拉到一起做的一些神奇尝试/总之,是原作向的上大学/存在工具人OC/“也太巧了吧!”

《还嫩》:韩张/方王/撩谁谁炸点炮叶+全自动无意识助攻机器方4000/逻辑通顺韩文清:二期的还嫩,四期的是我老婆/“我就是嫌你不是张新杰。”

 

  • Crossover

《荣耀今天出绿拐了吗》:全职高手xFGO/论坛体/《荣耀冠位指定》玩家的快乐抽卡日常/“望官方每日三省吾身:绿拐落地了吗?轮回进主线了吗?宝具动画能跳过了吗?”

01 02 03

《家在门口》中土x饥荒/我说有AL,就是有AL/一个蛇精病的段子罢了/“打蜘蛛令人沉迷”


  • APH

【系列短打】

《砂糖水》:普奥/非国设日常/满满的都是糖/“你是我一期一会的大获全胜”

    EX篇

《狗狗是人类最好的朋友》:逗比向/无CP/全员轮流帮路德遛狗的故事/“他们说,狗狗是人类最好的朋友。……但是,我们,是国家啊……”

01:水油组篇+枢轴花组篇+北欧组篇

《140字段子合集|为什么分了段》:微博冷门段子手的渣段搬运/风格花样频出变幻莫测……

   ←普奥专场   


【短篇已完结】

《この世でひとつの調べ》:普奥/花吐症/W学园设/逗比甜向/“你连热力学第二定理都不害怕,为什么要害怕喜欢一个人”

《如你所愿》:仏奥/高中AU/烂俗又傻乐/普洪/米英/“因为我听见你的睫毛扫在枕头上,像世界上最美丽的蝴蝶煽动了翅膀”

《暹罗猫眼》:仏奥/《如你所愿》的毕业旅行番外篇/普洪/亲子分插花/“想将你放进冰糖,放进琥珀,放进暹罗猫澄澈的瞳孔”

《Endearing》:仏奥/傻白甜/双向暗恋/“小少爷长得真——漂——亮——啊——”

《少年时代》:蔷薇宝石组友情向/奥诞相关/参本文稿/“你一点也不老,你还在长大呢”

《反差萌》:奥洪/OC视角/“小白脸”少爷x大姐头伊莎/“那少爷背对着门口,长风衣后摆飘啊飘,跟超人披风似的……”

《熊二郎先生的爪子》:加中心/新大陆组/“可是就像熊吉先生再也无法想起马修的名字一样,每个人都必须遇见无法回头也无法停滞不前的路”

《是艺术哟》:库格中心/恶友组/稍带仏英普洪亲子分/“人不是艺术,爱情才是”

《A Family Reunion/家庭聚会》:勉强算完结/日耳曼组/非国设/全员犯蠢兼耍帅/“太尼玛贵了!”   大纲补完

《Disconnected》:点梗/朝菊/家教英X宅男菊/“他的前程大好如同一棵枝繁叶茂的生命之树,没有结,没有缠绕的藤蔓,更没有莫比乌斯环”

【点梗|特区组】:点梗/偏澳港/“‘你戴不戴眼镜都好看。’王嘉龍含糊地说,后鼻音发得还是有那么点儿吃力。”

【点梗|伊双子】:PG13/其实是互攻/长得像北南/“只有他们合为一体时才是对的,没人能因为这个让他们下地狱去”


【长篇连载】

《夜幕会降临》:大学AU/轻松愉快fluffy风/恶友中心全员向/仏英/普洪/瑞奥瑞/独伊/“在你的笑容里,我的夏天开始了”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后续

《Shape of My Heart》:扑克私设(连牌都改了的那种)/泛奇幻/全员亲情友情主/瑞奥&法加&露中略有CP倾向/“不听话的孩子,捉迷藏时要一直当鬼”

所有存档都在这里了,是我很喜欢但是非常烂的一个坑,设定部分基本补完了全篇,总而言之非常烂,但是我喜欢(

01~02上  02下~03

设定-红心篇  设定-钻石篇  设定-黑桃篇  设定-梅花篇


【短篇更新(无限延期)中】

《Happily Ever After》:丁诺/露中/仏英普奥暗示/黑帮AU/“很久很久以前”

《玫瑰之国》:点梗/串刺优格/仏奥插花/W学园设/“你的香槟可以几万法郎一瓶,你的博物馆可以塞满达芬奇真迹,但是玫瑰之国只能是我家,因为你的玫瑰不会笑!”


【脑洞求带走】

岛国娘偶像团和她们愉快的小伙伴们全员娱乐圈设定/背景接近11区/无CP向可自由发展

普加的迷之科幻正剧《蔚蓝深海》:并不科学的科幻脑洞/普&加/其实连主角也可以换/封闭实验环境/充满环太捏他/一点点试写片段走→【这里】

怎么又在普加的科幻短篇《不要叫对他的名字》:还是并不科学的科幻脑洞/还是普加/这次有CP向/但还是连角色都可以换/联轴的科幻系盗梦空间x


 

  • POT

《零用魔法不要乱花要用来打败魔法》:全员向/含白谦石菊/灵异恐怖异能逗比/以上元素只能保证逗比/0202年搞新圈×搞二十年前的老圈√/“我用了吗?”“你用了。”“你没用吗???”

01 02


 


可食用的就是以上!多谢关照XD

评论(27)
热度(111)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零城R | Powered by LOFTER